苏沐秋

小周,生日快乐。

叶修跟周泽楷定下关系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基本整个荣耀圈儿也都知道,不过明摆着的秀恩爱的事儿倒是一件没做过来着,但今天可是个特殊的日子。

叶修挠了挠头抬头看到了电脑上的时间才发现今天已经是11月24日的凌晨,视线看到桌子上的台本上面画了一个红色的圆圈,周泽楷的生日啊。

点开了职业选手交流群,刷屏了还真是激烈,除了准时睡觉的张新杰以外似乎每个人都说了周泽楷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周队生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

“诶,我说周泽楷,生日快乐啊,这是还恭喜又成熟了一年呢还是还说又老了一岁呢………………[后省略]”

……

……

……

当然把黄少天的那一大段话屏蔽掉的话是真的基本每人都会有一句,连平时难得打几个字的小周也是自己出来了发了四个字。

“谢谢大家”

虽然说叶修是真的没有手机不过他还是记得住号码的,拿了室内的电话拨了过去。“嘟——嘟——嘟——”的三声之后电话被接了起来

“喂”

“……?”

叶修也是没想到原本是都想好了就这么打个招呼说声生日快乐就挂线的电话,结果等接通了以后却不知道怎么开口说才好‘哥这是怎么了,难道这么多年啊连个电话都不会打了不成’

周泽楷听到半夜里打来的电话原是想着不接的来着,但想了想也许是什么急事也就是接了起来,就听到了属于叶修声音的一声‘喂’然后呢,然后就没有了么,听了突然静下去的对面,周泽楷也是并没有挂断电话只是静静地听着,大概也是知道这么个意思但也是不揭穿人,想听人自己亲口给说生日快乐这件事儿。

“咳,我说小周啊。”

“嗯……”

“生日快乐”

“嗯”

听着明显前后两个字语调不一样的变化,叶修也是无声的这么笑了笑。

“哥可是给你庆祝生日来了,记得明天来机场接机啊。XXXX航班,xx点xx分到浦东国际机场”

对面的周泽楷听的也是一愣也没想到叶修会做出这种举动来。随即想通了似乎是连语气里都透露着丝丝的笑意的答应了下来。

“好”

电话挂断留着叶修在房间里总觉得脸有点烧,哎,明明都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会像小青年儿做事儿来着总觉得害臊的来着,自顾自的关了机,调好了时钟,把自个儿丢进了被窝里头用着被子闷了脑袋这么能睡多久睡多久还要赶飞机来着。

评论

热度(21)